我美麗而強壯的負面狀態

有時候很懷念一種感覺,坐在書桌前,也許是紙筆,也許是電腦,嘩啦嘩啦就寫出一篇文章,好像瀑布一樣文字就醬子傾瀉而出。然而多的是靈感便祕的情況,說是便祕倒還好,至少還有東西卡著;很多時候懷疑自己已對人生不再感動,寫東西變成很可笑的一切事。

我想,可能是無法誠實面對自己吧,日復一日的上班生活有什麼好寫的?

於是我回顧開始工作以來所寫的網誌,都是寫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呢,真有趣。

還是有一些生活的細節可以寫,譬如我每天坐捷運至石牌站下車,每天都是8點51分,究竟是捷運準時還是我準時,讓我可以分秒不差地坐上同一班車,守時也許是我唯一會遵守的紀律吧。

還有一些好電影,每次看完一些好電影,哦,偉大的電影們,偉大的好電影可以讓人覺得沒有白活,我覺得我真的應該每看完一部電影就寫一篇短短心得才對。

就這樣決定了。

留言

  1. 我可以寫的東西很多
    但卻如此懶惰

    這不知該如何譬喻了...
    憋便?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