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月催人老,週五與學妹去吃肥前屋的鰻魚飯,真他媽的好吃,連晚餐都想吃,三餐都想吃,這不是重點,聊了很多,她居然說:學長說真的,之前你還滿帥的,工作以後整個變醜了,真是「不勝稀噓」,真的是很靠北也,有必要用這個成語嗎?

晚上和林廷俊去網咖,用網咖的視訊自己錄了爛魔術,還滿有笑果的哈。然後三個人再去唱歌唱到四點,好像不用上班似的,其實超累的。

我覺得我真的變的又老又醜了,都沒有人要愛我惹,變黑,變醜,肥胖,下一步呢?禿頭嗎?然後陽痿嗎?我的人生一片黑暗啊。

在這寂寞的夜晚,陪伴我的是之前買的香精蠟蠋,雖然很娘,但我真是愛死它了,好香,又好可愛,燭火微影搖晃,輕輕地散發香氣,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悠閒夜晚。

信義的生活就是一種沒有生活的生活,唯有臣服於這種生活,才能以生活為生活,生活泡沫紅茶太甜了。

我在寫什麼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