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太威了

 

 

公 你們要把我搞瘋是不是
記 幸妤你要不要講一下
公 幹嘛這樣推我
記 小心點 小心點
記 幸妤那錢真的是陳家人的嗎
公 我跟你講 我爸叫我什麼都不能講
記 為什麼 那你相信爸媽是清白的嗎
公 我不是說那七億的事 我是說那錢誰拿走了 有誰拿走那些錢的事 我爸叫我不能講
記 那你覺得說
記 你相信??是清白的嗎
記 媽媽說這是陳家人的?? 你知道有這筆錢嗎 他麼是不是曾經也叫你做過人頭呢
公 我不是要講這件事
記 因為現在有查到 好像其中有過過你帳戶
公 我不是要說這件事
記 九十二年十月有兩百萬 是從您來匯給陳總統的是嗎
記 請問你現在是要打電話給誰
公 我要跟我媽說我要講啦
記 他們希望你不要說的原因是覺得說 不希望讓你太大壓力嗎
公 我跟你講 選舉的時候 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
  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 沒有讓他們去選舉 那你們一個一個去查嘛
記 那你覺得說這樣子選舉結餘款的話
公 選舉結餘款本來就是整個制度不合理 你去查誰的選舉結餘款??是照實申報的
記 但媽媽說那是投資還有爸爸賺來的錢吶
記 他說那是全家人的??
公 你們媒體報導的不是每一樣都是事實 你不要拿媒體的報導的錯誤報導又來問我
  說那一個媒體是報導這樣子 另外一個媒體是報這樣子
記 那你覺得說
記 所以他們完全不是境外洗錢囉 就你目前所了解
公 我知道的就是選舉結餘款存在國外
記 為什麼不存在國內要存到國外
公 存在國內你覺得有合法嗎
公 難道國民黨那些人??的錢拿到????他是存在國內還是國外你知道嗎
  他們存到哪裡去你知道嗎
記 他為什麼不用陳總統或是媽媽的名子要用兒子跟媳婦的名子
公 可以這樣存嗎 你去問其他人他們不是用人頭存嗎
記 那他們有問過你說是要用你的名字嗎
公 ??的事我不知道 他沒問過我
記 可是他受益人卻寫的是你
公 他受益人寫我那些事我不知道 我看新聞我才知道 我從來也不覺得那筆錢是我的錢
  我如果我有那麼多錢的話我也不需要來上班了 我就在家裡躺著就好了
  我幹嘛這麼辛苦
記 那現在致中跟睿靚可能會觸法
公 喂 喂(講電話)
記 ???????????????????????????
記 ?????現在致中跟睿靚可能會觸犯瑞士銀行??????
公 我知道呀 這就是政治鬥爭呀 他們現在就是要鬥死我們全家呀
  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講出來呀 我不能這樣死的不明不白呀
記 是哪些人
公 要死也沒關係呀
記 你說是哪些人
公 民進黨那些有拿到我爸幫他選舉補助的錢吶 他們有照實申報嗎 他們拿到口袋以後
  他們拿出來選舉 他們剩下來的錢他們有照實申報嗎 那我爸給他們捐助的錢
  他們在選舉裡面的申報財產裡面他有寫說是陳水扁給他的嗎
  還是他們那筆也是隱匿起來也是不實申報
記 所以你覺得說???民進黨這樣內部也是這樣的做法 所以說
公 當然國民黨希望我們死呀 陳水扁是他們頭號敵人呀 陳水扁死了
  馬英九就算民調只剩下1% 他趴在地上 做的再爛把台灣賣給中國 他一樣是當選呀
記 所以爸爸媽媽是跟你說是選舉獻金是不是
公 我知道的就是這樣啦
記 所以你覺得合理嗎 你覺得說
公 我覺得完全不合理啦
記 可是那既然是選舉的部分的話 那為什麼媽媽說
公 這些具體的細節我不清楚啦 我只是覺得不服氣啦
記 媽媽是說是陳家人的錢吶
公 我覺得不服氣啦
記 不服氣
公 那些當初有拿錢的人 有去選舉的人現在每個出來假清高
  你以為要台灣獨立就不需要錢 要選舉就不需要錢 然後每個人來圍攻我
  謝長廷沒有孫子嗎 蘇貞昌在那邊剛嫁女兒 每個人只圍攻我
  我陳幸妤死了他們就高興了嗎 蘇貞昌沒拿到錢嗎 謝長廷沒拿到錢嗎
  陳菊在高雄沒拿到錢嗎 那時候報愛河的那個遊行沒拿到錢嗎
  我把事情交代完我自己去了斷 我們家以死表示清白 沒什麼好說的
記 ??????????????????????

留言

  1. 不好意思唷

    我是從MyBlogLog來的

    我想問你...你的MyBlogLog

    怎麼用一字排開來阿?!

    這是我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like7557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