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很久沒更新了,之前發生了一點事,有影嚮到生活,等到一切恢復平靜後,卻也不想寫些什麼,關於寫作的題材,我總是有保留,不是用隱喻的方式,就是避而不談,我潛意識裡根深蒂固的壞習慣,就是逃避逃避逃避。

照例,還是寫別人的私事。

昨天F打給我,她失戀了,呼,前幾天陪她去聊天還好好很堅強的,真的分了,還是不禁難過。

「我沒有想過我那麼愛他,我沒想過我會那麼難過」

初生之犢不畏虎,初戀的人沒感受過心碎的感覺,等到分手來臨那一刻,才知道有多痛。

幸福是一種麻痺,戀愛初期那種激情,每一個微笑都比蜂蜜還甜,等到時間一久,我們以為感情淡掉了,其實還在,只是幸福是一種麻痺,麻痺本身是一種幸福,非要等到愛情結束了,幸福消失了,麻痺的狀態中止,突然醒過來,回首過往,人生如夢,原來心痛比快樂還真實。

我安慰失戀的人是非常殘酷的,感情雖然總是善良,但為了維持這個善良,有些實話變得無法說出口---昔日戀人說不出口,那由我好朋友來說吧。聽完我的話,我想她的心是碎的更徹底吧,不過分手就像拔腿毛一樣,長痛不如短痛,咬緊牙關,輕輕把頭搖一搖就忘了。

「輕輕把頭搖一搖就忘了,真有那麼簡單就好」

只能強迫自己一直忙碌囉,如果回憶一直在後面追著你跑,就一直往前逛奔吧,跑到精疲力盡為止,雖然可能會像站在跑步機上跑步一樣,那裡都沒有到達,那裡都沒有離開,但流下的汗水和淚水會肯定你為這段愛情的付出的。

留言

  1. 校長你真了不起~
    安慰別人也別忘了接受自己啊!
    接受自己目前用逃避這樣的方式(在找到更妥當的態度之前),也沒什麼不好啊~
    人呢就是這樣慢慢成長的嘛...

    回覆刪除
  2. "原來心痛比快樂還真實"~

    詞人,謝謝!

    回覆刪除
  3. 要留的跟你的網誌毫無關係~哈
    先說一聲歹思...
    這麼晚才跟你回覆
    想必你應該也沒多期待~呵呵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人滿為患"
    呵呵...
    你聰明的...
    總之...
    祝你當兵前開心
    再祝你當兵時順利(不會碰到討人厭的長官跟學長)
    最後祝你當兵後馬上找到好工作
    嗯嗯...
    差不多就這樣了

    回覆刪除
  4. 文章的風格變的"平易近人"了..呵
    等你約我吃飯喔~@@

    回覆刪除
  5. @小光

    姐從日本回來啦
    哈哈
    我有平易近人嗎?

    請吃飯可以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