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清清

今天,下了毛毛雨,讓人不爽,後來雨下大一點之後才有爽的感覺,下雨就是要嘩啦嘩啦的下才爽。每次這種雨季,都想寫一段句子:

「這場雨已經下了一千年了」

想寫以這個句子開頭的小說。沒有主角,沒有背景,只有雨靜靜地下著。

今天,拿到了畢業證書,沒有什麼特別喜悅的感覺,反而有種鬆了口氣後的空虛,我不要離開淡江啦,我想一直待在淡水被風吹雨淋啦。

可惜人生依舊持續。宛似煙花啊。

今天,去錦城看了二十一世紀少年,把儲值的錢都看完了,再見 錦城正妹 再見 錦城正妹。

今天,晚上在我Gmail要找一些檔案時,意外找到一些照片,好懷念,是和以前一群文藝朋友的聚會,那時的我是如此努力地寫著文章,現在呢?一點組織力都沒有,東扯西扯,我業已失去我所擁有的才氣了啊。

此際,我必須點一支菸。

27250004

留言

  1. 我超喜歡浦澤直樹的漫畫...
    希望名字還是對的
    但是他的動作真的跟我一樣
    "有夠慢"
    之前的怪物看了前面忘後面
    二十一世紀少年...
    我都已經忘了他到底還有沒有再畫
    還是已經進入了結尾...
    都忘了
    順道祝賀~
    公喜你!!
    你的阿嬤一定感到很驕傲

    回覆刪除
  2. 沒錯,是浦澤直樹
    他是我最愛的漫畫家之一

    他的MONSTER和二十世紀少年是經典

    不過我個人偏好”HAPPY”這部
    讓人又哭又笑,還會生氣地用手指彈書裡的壞人
    劇情掌控的很好

    別再躲施正權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好個下了一千年的雨,超煩 = =
    我現在為了工作住到淡水,隔壁晚上常傳來謎之音...

    回覆刪除
  4. 倫倫還是文藝青年啦..
    大姐有空會跟你聚聚的..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也很懷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