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子曰:勿以惡小而不為: 冷冷清清

2008年1月30日

冷冷清清


今天,下了毛毛雨,讓人不爽,後來雨下大一點之後才有爽的感覺,下雨就是要嘩啦嘩啦的下才爽。每次這種雨季,都想寫一段句子:

「這場雨已經下了一千年了」

想寫以這個句子開頭的小說。沒有主角,沒有背景,只有雨靜靜地下著。

今天,拿到了畢業證書,沒有什麼特別喜悅的感覺,反而有種鬆了口氣後的空虛,我不要離開淡江啦,我想一直待在淡水被風吹雨淋啦。

可惜人生依舊持續。宛似煙花啊。

今天,去錦城看了二十一世紀少年,把儲值的錢都看完了,再見 錦城正妹 再見 錦城正妹。

今天,晚上在我Gmail要找一些檔案時,意外找到一些照片,好懷念,是和以前一群文藝朋友的聚會,那時的我是如此努力地寫著文章,現在呢?一點組織力都沒有,東扯西扯,我業已失去我所擁有的才氣了啊。

此際,我必須點一支菸。

27250004



http://ooxxoox.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30.html

分類標籤:

No comments yet

 
©2007 neoTrueColours by HuiJung and NauticA | Neo Function by Ra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