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購被歐~軍購被歐

07121013242800 現在坐在電腦前的你(妳),趕快跟周圍的人說聲聖誕快樂吧。

聖誕節經過商人的炒作,彷彿成了戀人的節日,單身的人只能躲在家裡或是趕快找朋友出去,寂寞與溫馨的M型社會,呵。不過有女朋友又怎麼樣?我現在不也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寫網誌嗎?

聖誕節是Jesus Chris的生日,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這是個全世界最有名的生日,而且已經過了2000多年了。

聖誕節,女朋友固然很重要,但沒有女朋友的人也不要氣餒,趕快跟妳的親人朋友說聲聖誕快樂,用最喜悅的心情,將快樂傳給他,簡單的一句話就有很大的力量哦!

傳了一些簡訊,剛剛在MSN上跟一些很久沒聊天(或沒聊過的人)說聖誕快樂,雖然只是簡單聖誕快樂,也是一種情感交流。即使我們都不是基督徒,也從來不讀聖經,但當我們互相祝福的時候,我們就會在歡笑中領略到愛的真諦。

最近寫文章都沒什麼起承轉合的說。

晚上參加了靈糧堂的聖誕晚會,不愧為三大教會之一,氣勢就是不一樣,主持人讓我笑到合不攏嘴,中間的戲劇是職業級水準,還有最後的牧師演講,真的是比東森購物還會講,好多人都掉淚了(我沒有)。

在去靈糧堂之前,國際研究學院破天荒辦了歌唱比賽,本將軍代表東研所參戰,凱旋而歸,只是沒有得名啦(哈哈),評審說我咬字清楚,情緒釀醞的很好,台風也不錯,但是拍子和音準要加強(囧)。不過比較驚訝的是Adolfo跟Denis都回來學校,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剛剛廷俊打來,講滿久的,想到Daphne說我每次講電話都講的很趕,我就刻放慢速度。其實我也不是不愛講話,只是有時候怕冷場,可能我太自我保護了吧,想到我以前寫的一首歌"怕妳離開,所以先說ByeBye",大概是這種心情,叮嚀他身體要顧,他跟Nark都喜歡熬夜,動不動就二三天沒睡,我說遲早會出事,如果在電腦前的你也常熬夜,記得,朋友的叮嚀要聽啊。

聊天每個人都會強迫症地問:沒出去啊。

其實不一定要出去啊,只要和你心愛的人聚在一起。沒有心愛的人也沒關係,和自己相處,和自己對話,多久沒獨處了?多久沒關心自己了?

Merry Xmas....

祝 聖誕快樂

願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07121013120700

留言

  1. 是阿~對我來說~只要能和心愛的人在家裡看看電影再配點小酒~已經是一件幸福的大事了!!!只是我卻奢侈的渴望這種感覺能一直延續~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呵呵

    回覆刪除
  2. 虧你想得出來~
    這個標題~
    哈!!
    ㄟ為什麼我沒有收到簡訊啊...
    好啦
    那先預祝你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照片中的你很可愛哦~
    果然,看到近照還是可以解思愁....

    這次回來有見二姐,一起了晚餐...
    後天又要去北京了。

    有點可惜,我在那邊都進不了你們的網站。

    己經開始想念你的文筆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cr0vJ3iFERucTuT_O0zhzudu_A--
    這裡也有我的近照,頭髮剪至耳上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