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已經麻痺了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有種的話,他自己到法庭出庭,我會讓他哭著找媽媽,哭著找媽媽。」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看他們是要在中央黨部,放上大中至正四個字,還是馬英九家裡要放一份。」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190萬要一年多不吃不喝啊,如果說一年半來估計的話,我省吃儉用,也可以幫他們圓滿他們心願啊。」

 

說來也好笑,假如不拆牌的話,我還真不知道上面寫的是「大中至正」四個字呢。

可憐的台灣人民啊,各自有各自的背景,不同的成長過程,造就了不同的意識型態,那又怎樣呢?在一塊土地上住久了就一定會有感情,誰也奪不走的。

統獨是台灣的原罪,本應是由藍綠雙方一起來超越,然而統獨之爭就像一把短刃插在台灣人的心裡,太敏感,太多的血與淚,政客的脖子是歪的,只看的見過去的事情。

政治,就是一堆很聰明的人聚在一起做很笨的事,政客在意的是選票,而統獨是把對方鬥臭鬥倒的最佳神主牌,在台灣,打著「愛台灣」旗幟的人永遠都是對的。

Might is Right?

Might is not always Right....

但在台灣已經出現越來越多緊抱權力核心大腿的無恥之徒了。

只要打著愛台灣的旗幟,就可以暢所欲言為所欲為。

上杜下謝連莊?無恥的盡頭在那裡?台灣人民早就麻痺了。

台灣人民拒看政治新聞吧,多少保持一點自己的格調。

每天來我的BLOG看大奶妹還比較健康快樂一點。

(立花里子為台灣祈福,這就是愛台灣)

留言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