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男孩

參加了十二月的男孩的特映會(為什麼在十月就上了呢),看完趕緊來分享這部片給大家,廢話不多說,先說本片有什麼賣點?radcliffeposterfilmdecemberboys001

  • 想看哈利波特如何破處嗎(哈利緩緩地退下褲子)
  • 想看一望無際接近無限透明的藍色海洋嗎
  • 想找回你失去的童年嗎

如果都想,你可以看這部片,但是如果:

  • 你只喜歡好萊塢快節奏娛樂片
  • 你不喜歡太沉悶的歐洲片(是的,這是一部英國的片子,不是好萊塢片子)
  • 你對四個孤兒沒什麼興趣

那麼建議你可以看別的片子,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適合的片子。

身為一個演員,最怕的就是被定型,而演了好幾集哈利波特的Daniel Radcliffe(相信很多人不知道小哈利的本名吧),第一次主演的電影十二月的男孩,對他而言是個沉重的挑戰,在看這部片之前,其實是滿睥睨Daniel Radcliffe,他有什麼好紅的?還不是靠著哈利波特,而且以前的他那麼可愛,現在的他沒有小時候的可愛,而且又不帥,演技也不特別突出。

不過看完十二月男孩後,倒是滿肯定他的,雖然還有一些哈利波特的影子在,但是Daniel Radcliffe有一種沉穩的,獨特的領袖氣質,我想之後他可以多演一些孩子王的角色呵呵。

這部片最讓人激賞的不只是美麗的風景,還有一種青澀的初戀(歪國人也流行起純愛風了咪?),少男對於陌生女體的氣味的悸動,偷窺女人洗澡的刺激感,這方面的描寫還不錯。

留言

  1. Daniel Radcliffe帥不帥是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還不錯。

    現在他長大了當然不叫可愛(長大還很可愛的話似乎不太好,突顯不出一個演員的改變),現在是一種書生的帥氣。從以前到現在個人覺得他在《鳳》片的髮型與樣子最帥。

    我認為他的演出有種沉穩而不浮躁。


    全球都冠上哈利的壓力在他頭上,非常沉重。演技是透過不同類型的角色磨練而來的,希望他能突破重圍。祝福他。


    註:本人非Radcliffe影迷。

    回覆刪除
  2. @kenny

    老實說,這部片,超難看-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