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祕密。

S-CD1[(009712)16-20-13]

「直使天驚真快事,能遭人罵是奇才。」cover_29

有很多人很討厭周杰倫,其原因大概只有幾個,其中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因為:

他很屌。

也因為這個原因,有些人可能會排斥去看這部電影。

無論你討不討厭周杰倫,有時候人生就是醬子,放下某些成見,你才不會錯過某些好電影。

譬如現在我正聽著電影原聲帶,才驚覺整部電影其實就像音樂一樣,有周杰倫自己的舖陳。

從一開始平淡輕鬆的前奏,每日騎腳踏車接送的純愛劇情,慢慢地哀傷起來,最後急轉直下:

那時我心想,幹,周杰倫,你不會這麼沒創意吧?ap_20070812034341174

還好周杰倫沒有讓我失望,看到最後我還哭了咧,不錯不錯。

票房與藝術性那個比較重要?這很有爭論的空間,但為了藝術性而捨棄票房,那是絕對很笨的,蔡明亮拍了一堆怪片拿了一堆獎,沒人看又如何?

相較之下,不能說的祕密雖然在演技方面可以再加強,但在音樂方面,由於周杰倫本身的音樂是很強的,因此他自己的音樂配上自己的電影,讓坐在電影院的人真的是很享受。

還有,二個女主角都好正啊~桂綸美原本就滿有名了,而另一個新面孔:曾愷玹。個人私心覺得她比桂綸美更正啦呵呵,真的是可愛到讓我很憤怒也。

 ap_20070830065703809 ap_20070812034343124

愷玹的BLOG

留言

  1. 原來你有哭哭
    (我是冷血動物)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有哭哭
    (我好冷血喔)

    回覆刪除
  3. 厚~我也覺得超好看的啦~最近也都一直在聽這電影的原聲帶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