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王視力保健操

身為一個筋肉王,昨天在找富士海筋肉王的影片時,卻找到了蒼井空挑戰筋肉擂台的影片。

看完的心得:

蒼井空
怎麼那麼可愛呀,我真擔心要是蒼井空跟星野亞希同時跟我告白,我還不知道要選那一個呢。
(謎之音:你的擔心絕對是多餘的)

蒼井空挑戰筋肉擂台

蒼井そらの脫衣と入浴


可愛


連結:

留言

  1. LVCHEN 大大大推薦,特來拜碼頭。一來就看見蒼井美眉,害我在辦公室口水流滿桌...

    回覆刪除
  2. 蒼井空體力超好,不愧是拍動作片的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會選星野亞希吧

    -.-

    回覆刪除
  4. @土人123

    歡迎歡迎
    請自備衛生紙
    擦口水,,還有。。。

    @K

    我也要來練體力

    @小鬼

    你想跟我搶-_-

    回覆刪除
  5. 當個認真魔人來亂入一下好了
    蒼井空技巧好 星野乾淨
    這實在是太難選擇啦

    不過我要選擇星野
    因為技巧是可以培養的
    相信在我的教導之下
    星野的技巧絕對能跟蒼井一樣好
    = =

    回覆刪除
  6. @風車頭

    什麼比較乾淨啊=_=

    蒼井空又不髒-_-(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