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夢幻旅遊行程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說到旅遊這東西,幾乎沒人不愛,也因此我唸了觀光系(但後悔的要死),如果真有沒有經費上限的行程,那還真是太夢幻了,所謂不怕你不玩,怕你玩不玩。但也就是因為沒有經費上限,所以更要精挑細選,為什麼呢?經費沒有上限,但我時間有限啊~~

上太空

 沒錯,沒有經費上限的話,當然是上太空,遙想小州倫當年,總是窩在小角落看著小牛頓,小小的腦袋瓜轉著轉著(好像裝可愛過頭了),真的好想上太空一趟,想穿著太空衣,在月球上漫步,假如遇到常娥的話,嘿嘿,反正也沒人,嘿嘿嘿,開玩笑的啦。(謎之音:你明明很認真)。我要帶一顆棒球拿到月球上去丟,在月球上我的球威想必不輸王建民,我要躲到月球的背面去抽菸,然後再回來看看地球,心中定有不知名的Nostalgia在心中翻騰著,看著無垠的宇宙,我想,我還是心繫地球吧。

潛到深海

 然後我要坐潛水艇潛到深海裡,人類對於海洋的了解遠少於對太空的了解,深海的海溝一如乳溝一樣充滿魅力,那無盡的深邃正輕輕喊著我的名字,我要看小Nimo小海龜,見識鯨魚叔叔閉氣的功力(我又裝可愛了)。

然後去看棒球比賽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之後,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當然要來看投手投球啊~
 我要去看全世界最強的投手,星野亞希投球(建民哥哥對不起)
 身為一個職業級的厝漢,讓我不禁想大喊:「我不准妳那麼可愛~令人憤怒的可愛啊~~」
 女孩子打棒球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女生不要唸書了啦,都去打棒球,哥哥我天天去看~



可愛到楊儒門都爆炸(男人必看)




可愛到伊拉克都爆炸


穿太多


穿太多

留言

  1. 哇塞,星野妹妹投的變化球好炫目啊,我好像看到有 3 顆耶,要我站在那揮棒,大概會呆呆的被三振吧!!!

    回覆刪除
  2. 你很低級也...


    我只有看到二顆

    回覆刪除
  3. 現在星野亞西有上男女糾察隊喔

    回覆刪除
  4. 打者是不是帶兩根棒子阿= =

    回覆刪除
  5. @k

    是哦...我沒看那個節目也

    @匿名

    2根棒子??
    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