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州倫巨肚帝國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遙想當年我還是個瘦子時,我的腹部,就像春秋戰國時代,諸候林立,百家爭鳴,有幾塊小小的腹肌諸候割據一方,井然有序,各地公主無不趨之若騖,頗有奪命公狗腰的姿態。隨著大學畢業,我迷上了品啤酒,體重急速上昇(從66上昇到72公斤吧),在大家都說我變胖比較好看的時候,秦王贏政此時也在西方築起勢力,漸漸擴大,最後統一了我的腹部,四處林立百家爭鳴的小腹肌業已消滅,剩下一個神聖的啤酒肚帝國,是為州倫元年。

然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每當攬鏡自照,看著自己的G奶時,下方的巨肚帝國總是看來不順眼,我開始在重訓室做起了訓練,我還謙虛地問人:請問要怎麼練腹肌啊?

那個人看看我,說:你肚子有點胖,要做有氧哦。

幹,此君胖我十倍之有,被一個胖子說胖還真是ooxxoox的說。

我再問:有氧是指做體操嗎?

答曰:有氧是指跑步或其它可以使心跳長時間維持在高頻率消耗氧氣運動。

總而言之,我要減肥才對。

不過說真的有些人覺得我太瘦,至少要吃到78才可以。

然後。

沒有然後了。

為了維持帝國的繁榮,為了維持我肚子裡的嬰兒,為了維持我啤酒肚爸爸的慈祥形象。

我要來吃零食了。

開玩笑的啦。

要來寫論文了-_-。



後記:

最近很常聽蘇打綠的小宇宙,發現青峰是對陳黎的詩致敬,我本來都要把陳黎的詩集丟掉了,還把它翻出來,但看一看,陳黎的小宇宙跟蘇打綠的小宇宙,好像沒什麼關係也,不管它了。

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向時間交換來的新語言和心上的山水說聲謝謝
面對著那些不美的世界都不想不去掛念


副歌其實有一點點詩的韻味,不過我想與陳黎無涉吧。

蘇打綠-小宇宙

留言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