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小金人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昨天吵了一架然後心情很差,想找人陪我吃飯結果全世界都有事,而且全世界沒什麼人願意接我電話,在這種低潮就開始懷疑必定是自己個性的問題,子曰勿以惡小而不為?當你作惡多端時,命運之神是公平的,你在這裡做了一件壞事,在未來的某個地方命運之神便大駕光臨,原封不動地還給你,我稱之為報應。因此我決定以後要多多行善,多發正念,不愛胡鬧了。
 回到正題,因為我發正念的緣故,所以我決定去陪掰咖的好朋友,他給我地址,然後我上URMAP查時,呵呵,赫然發現小金人啊。你居然躲在我要去的地方科科












 到了中醫診所時,看到了一對小綠人情侶。



















以及正妹。




















大概是醬子,我要趕進度了,接著寫下一篇。

留言

  1. 有點冷,又不會太冷...
    我一直覺得花蝶館的那個正妹 LOGO 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為何吵架?
    跟誰吵架?
    吵啥?

    回覆刪除
  3. @風痕影

    是哦...
    我是沒租過

    @步姐

    -_-
    不重要啦
    家務事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打電話找我,(誤很大)
    我很閒,似乎不應該這麼閒,ㄇ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