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我不能忍受的行為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身為一個有耐心的巨蟹好男人,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能忍耐的事。真的要說的話,我不喜歡在KTV裡,假如有我很喜歡的歌,別人加進來合唱,合的好的話就算了,偏偏常常是不會唱又唱的很大聲,這時我都會索性把麥克風放下讓它去唱。另外,最不能忍受的事,就是女人失去理智,開始用高八度的聲音講話。女人天生腦裡缺乏血清素,容易神經質,所以我很怕看到女生拿刀子(特別是水果刀),總覺得在她談笑間的下秒就突然向我砍過來哈哈。
 不過我想,追根究柢,我是不喜歡被指責吧,身為一個從封建時代來的人,特別不愛被女人指責,假如是高八度的失去理智式的指責,更是會讓我腦裡的某一根神經斷掉,然後就爆發了。
 最後附上高八度式發飆的優良範例



陳幸妤:「那種人去自殺啦」



陳幸妤罵記者:「我住你家」


陳幸妤罵媒體:「你們想嘛」


陳幸妤:「你們作記者的,理想性在那裡?」


阿雅

留言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