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發飆大百科



台開案/撕破臉! 陳幸妤怒批公公 趙家人不回應
2007/06/27 15:00 Video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陳幸妤今日大罵公公趙玉柱「我恨死他了」、「乾脆去自殺算了」,還批「這種人不配跟我見面」,趙家一整天不回應,不過簡水綿開了車庫門現身,趙玉柱很可能開車離去。

簡水綿開門時面無表情,不管記者怎麼問就是不回答,她打開車庫門讓一部賓士車離去,裡面的人很可能就是趙玉柱,車子在倒車出車庫後,立刻加速離去,面對陳幸妤公開的批評,趙家人選擇低調不原回應。

陳幸妤:「那種人去自殺啦」



陳幸妤罵記者:「我住你家」


陳幸妤罵媒體:「你們想嘛」


陳幸妤:「你們作記者的,理想性在那裡?」


阿雅


陳幸妤簡歷

陳幸妤(1976年8月12日—),台灣大學醫學院牙醫碩士,中華民國第10、11任總統陳水扁長女。

生平

陳幸妤個性不喜歡在媒體的螢光燈下(曾拍打攝影機),不愛出風頭,曾代言鼓勵餵食母乳而不收代言費用。目前從事牙醫工作。

* 1994年畢業於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
* 2000年畢業於陽明大學牙醫系。同年進入台北長庚醫院擔任牙科醫師。
* 2001年陳幸妤和骨科醫生趙建銘結婚。
* 2005年取得台灣大學臨床牙科醫學研究所碩士學位。

* 陳水扁(妻吳淑珍)
o 陳幸妤(夫趙建銘)
+ 趙翊安
+ 趙翊廷
+ 趙翊佑[1]
o 陳致中(妻黃睿靚)

留言

  1. 以前網路上看過有人拍下綜藝節目裡有人模仿她的,超有趣的 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她很有趣阿(認真)
    尤其是每次上鏡頭的言行舉止,
    想當初她嫁人的婚紗照看起來就跟純潔的天使一樣(泣)?)
    但我覺得現在她的潑婦樣比較合大眾口味(茶)

    回覆刪除
  3. 我倒覺得她很可憐~~~
    不管是工作還是打扮都很樸素~~
    但身為知名人物的女兒~注定她離不開爭權奪利的環境
    螢幕底下的話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