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 in 關渡。台北市升格四十周年慶

七月一日是台北市升格院轄市四十週年,在關渡舉行了一場慶祝音樂會,人真是有夠多的了,除了大拜拜或是元宵節之外,關渡碼頭總是門可羅雀(真的有一堆麻雀)。猜想,這次會選在關渡的原因,是因為關渡位於淡水河畔,而淡水河是台北市發展的源頭,或許你會問:「那為什麼不辦在淡水」,我想是因為...淡水是台北縣啊=_=。

本次音樂會出席的大咖有馬英九、郝龍斌、許水德、黃大洲等曾經做過台北市長的人,不過二位女主持人有點白目

白目一:

有獎徵答的時候,她們說:「台北市的市樹是李登輝,因為李登輝長的最高」

另外一個女主持人補話:「那麼,郝市長可能是市草哦(意思是郝很矮),嗯,有點尷尬的話題(然後哈哈哈就混過去)」

白目二:

還有在猜某項政績是那位市長任內達成時,有位鄉民回答:「黃大洲!」

女主持人就說:「不是他,是比他頭髮更少的」

那個鄉民就猜了:「許水德!」

說時遲,那時快,許水德就從我身旁走過,看著他稀疏的後腦勺,有一種淡淡的哀愁。

此時女主持人又說了:「是比許水德頭髮更少的

我看著許水德離去的身影,不知他心中做何感想,或許他正慶幸他不是頭髮最少的台北市長吧=_=。

最後正確解答是吳伯雄,幸好他不在現場,不然我還真捏一把冷汗。

這場音樂會邀請了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與許景淳合唱)、台北市立國樂樂團(與殷正洋合唱)、
表演的水準都非常高,北市交演奏的威風凜凜,讓一旁的我不禁熱血起來;另外殷正洋唱的感恩的心,也讓我心中充滿的感恩,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壓軸的表演---

蘇打綠--綠綠綠(迴音)

看著蘇打綠出場時的轟動,真有種蘇打綠 in 五月天 out的感覺。

我跟蘇打綠的遠距離合照

青峰的閃閃發亮的正面



現場錄影(我手機太爛=_=)

小情歌(青峰把開頭讓給大家唱,我覺得我唱的真是人生中一大敗筆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時失控

留言

  1. 妳的鏡頭也裝了自動搖晃裝置嗎

    回覆刪除
  2. Test!!!!!
    課以嗎?課以~~~嗎?

    回覆刪除
  3. @wei

    就很想搖啊...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連新

    可以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