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昨夜躺在沙發上睡著,醒來已三更,小燈還亮著,電腦跟投影機都自動關上了,依稀記得我是看Enemy at the gate睡著了,奇怪,怎麼會睡著了。

早上祕書學姐打電話來:

「州倫,你不會忘記今天要上班吧」

沒錯,我忘記看值班表,今天是我值班。

今天是七月二號,遙想去年的七月二號是我下店頭的第一天,頭上還頂著還沒留長的平頭,拿著幾張紙就開始畫商圈地圖畫一整天,那是進信義房屋的第一天,,,我就不想幹了,哈。今天早上簽了一個委託,應該會賣掉,不是我們信義賣掉就是同業會賣掉。

捨不得離開的不僅是較高的薪水而已,而是與同事們的感情,每天十二小時的相處,有時認真有時摸魚都在一起(說真的摸魚比較多),真的是很充實;僅管高壓力的生活讓我越來越肥胖,僅管寂寞讓我在夜裡越來越喜歡飲酒作樂,信義房屋真的是一間很讚的公司,也是我從大學時就想進的公司,而我也因此考到了不動產經紀人的及格證明,如今已經一年了,我可以換發經紀人證書了哦!!

之後我要來開一間阿倫房屋,麾下的經紀人皆為D罩杯的大奶正妹。

(今天寫的更不文藝,更流水帳了。)

(慶祝一年慶,放一張又專業又瞎的半身照)

CF8953

留言

  1. 哈哈
    你真的變很胖說...
    上次聚餐你沒能來..
    我們會再約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