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子曰:勿以惡小而不為: 七月一日

2009年6月30日

七月一日


 昨天寫的網誌,有人回說喜歡我寫的文章,還滿開心的,這又再證明一項事情,網誌就是要寫給人看的,人都有被讚賞的欲望。


 進入信義房屋己經滿一年了,這是我第一份工作,能做一年其實還滿佩服我自己的,雖然店長說我作業總是屌兒啷噹漫不經心的,但至少我堅持下來了,僅管我每天都還是想離職哈哈。


 大學最後那一年我有參加救生員訓練班,但是沒有堅持下去,我覺得好累好累,有天突然不去了,救練狂call我,我都不敢接,與其說沒有勇氣去面對游泳,不如說是沒有勇氣面對救練,還有懦弱的自己。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也成為一個警惕,不要輕易放棄,要堅持下去,一直以來我都是軟弱的。


 之前看國光幫幫忙,有一集是在講一些男藝人錢被老婆管死死的,我那時看覺得真是丟男人的臉,每天還要跟老婆拿零用錢,超孬的,如今工作一年了,其實還是很貧窮,僅管收入比起同學多出快一倍,但我花的速度更快,快到我不知道花到那裡去了,我在想我也需要了吧,不然我都是領多少花多少,是很爽沒錯啦,但也不能一直醬子下去。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減肥,他媽的,我怎麼越來越肥了啊,我這輩子沒想過我會變那麼肥,我以前外號是骷髏頭也,現在呢?肥胖骷髏頭嗎?我好懷念我的瘦瘦臉啊啊啊。


 今天寫的一點文藝氣息都沒有。



http://ooxxoox.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30.html

分類標籤:

No comments yet

 
©2007 neoTrueColours by HuiJung and NauticA | Neo Function by Ra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