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

 昨天寫的網誌,有人回說喜歡我寫的文章,還滿開心的,這又再證明一項事情,網誌就是要寫給人看的,人都有被讚賞的欲望。


 進入信義房屋己經滿一年了,這是我第一份工作,能做一年其實還滿佩服我自己的,雖然店長說我作業總是屌兒啷噹漫不經心的,但至少我堅持下來了,僅管我每天都還是想離職哈哈。


 大學最後那一年我有參加救生員訓練班,但是沒有堅持下去,我覺得好累好累,有天突然不去了,救練狂call我,我都不敢接,與其說沒有勇氣去面對游泳,不如說是沒有勇氣面對救練,還有懦弱的自己。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也成為一個警惕,不要輕易放棄,要堅持下去,一直以來我都是軟弱的。


 之前看國光幫幫忙,有一集是在講一些男藝人錢被老婆管死死的,我那時看覺得真是丟男人的臉,每天還要跟老婆拿零用錢,超孬的,如今工作一年了,其實還是很貧窮,僅管收入比起同學多出快一倍,但我花的速度更快,快到我不知道花到那裡去了,我在想我也需要了吧,不然我都是領多少花多少,是很爽沒錯啦,但也不能一直醬子下去。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減肥,他媽的,我怎麼越來越肥了啊,我這輩子沒想過我會變那麼肥,我以前外號是骷髏頭也,現在呢?肥胖骷髏頭嗎?我好懷念我的瘦瘦臉啊啊啊。


 今天寫的一點文藝氣息都沒有。

留言

  1. 胖一點好阿,
    看起來很穩重人很Nice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2. 薪水那麼高,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想離職呢?
    by 一個想進去信義房屋 兼 你的blog忠實讀者的路人

    回覆刪除
  3. 很累啊,

    人又不是鐵打的。

    回覆刪除
  4. 其實科技業賺錢的公司, 也都是要待到九點十點以後才能走, 在加上他的生活跟房仲業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只能整天窩在公司裡面, 一天跟人聊不到幾句話, 在那個環境待久了, 難免不會變得很自閉, 接觸的人又少, 不會安排生活的人很容易因此成了只有工作的生活白痴, 小弟的背景算是理工碩士, 最近因為不想要過那樣的生活, 很想四處接觸人, 才開始收集房仲相關的資料, 因此看到阿輪校長的部落格, 目前我的想法是, 與其都一樣操, 倒不如選擇待在房仲業, 以後如果要投資房地的話, 也比較容易上手...

    回覆刪除
  5. 那就來啊

    不過我們晚走有時是真的有事

    有時卻在裝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