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

又跟朋友借了女人香惹,再看一次,發現女人香在我心中還是第一,我還是好愛Al Pacino,呼哈。

剛我朋友在我家,我有提到女人香,他第一反應是:女主角是誰。

事實上女人香是一部”男人的片”,沒有女主角,只有幾個女生出現一下子而已,整部片是由Al Pacino的演技組織起來的。

每當我失落低潮時看這部片,總會給我一些力量,我甚至覺得,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懂這部片而已(實際上當然不是,因為這部片有得奧斯卡)。

”If you’re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

”If you’re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

 

放一個無關緊要的影片。。。我表演氣功~

 

 

留言

  1. 主題是氣功...........
    我沒有看到啊...........
    只有聽到"菜都冷掉了"(希望我沒有聽錯)
    看樣子你的感冒已經好了...

    回覆刪除
  2. 哎 看不懂耶,我想我還是太淺了~_~

    回覆刪除
  3. 你很用心的製作影片我卻看不懂哪裡神奇了有點尷尬哈哈

    回覆刪除
  4. 喜歡女人香,那麼一定對其中的tango橋段印象深刻。

    我學了tango, Argentine tango, the true tango, the original tango. 拉丁的音樂和舞蹈,味道和英式探戈畢竟不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