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也不是沒有出去,早上傳了簡訊給一些人,有些有回,但大抵沒空,我就做我自己的事了。因為搬到市區的緣故,走路二分鐘就到百貨公司了,但沒買什麼,倒是逛大創又忍不住手癢拿了二件商品,一回家就發現根本不需要買的,我要學會Less is more...PIC090121173555

最近還滿多人來我家的,頗有LoungeBar的感覺,我實在太愛我的投影機了。

突然好想看女人香,跑遍了光華與Fnac,就是找不到,好想買來收藏。

女人自然是有很深的愛情的,男人呢?

有聽過男人追尋什麼靈魂裡渴望的愛情嗎?男人只要女朋友能幹而且能幹就好了。

男人真要是靈魂裡渴望什麼的話,或許是男人也說不定。

就像我對Al Pacino的那種愛,或其它的,不過我確定我不是同性戀啦,對男人一點性慾都沒有。

最近越寫越爛了。

庸俗是老化的必經過程。

留言

  1. 我們圖書館有女人香DVD
    以前看你推薦而借閱過^_^

    話說我的舊的 feedburner rss 已經被我弄壞了,只好更新...
    http://feeds2.feedburner.com/True-Colour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