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子曰:勿以惡小而不為: 華枝春滿

2008年12月4日

華枝春滿


PIC00027

喉嚨已經沙啞一個月,現在有好一點,但聲音還是發不太出來,更別說唱歌了,好想唱歌啊,這種無力的感覺真差,這大概是最近最不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也滿多的,物質方面,我實在太滿意我新買的投影機了,還有3.5G網卡,我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地偷用別人的無線網路了,還有新買放在公司的EeeBox,19吋螢幕真是超爽的(沒錯,我現在在公司值班沒事做來打網誌),好愛我的無線鍵盤滑鼠,還有我的PDA手機,我好愛3C產品,一股濃濃的宅味。

心靈方面,也找到了自己認定的幸福,因為咳嗽的緣故,最近已經是戒菸戒酒了,想起之前的日子,彷彿是自以為金剛不壞之身,菸狂抽酒狂喝,再加上我長時數的工作,現在果然出問題了,要好好休養,現在不會像以前一樣,內心有深深的空虛和寂寞,也不會想用宵夜菸酒來填滿靈魂的黑洞了。

又忍不住要唸這種偈句了

問余何適,廓爾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儘管月只有幾天的月滿,我們還是要好好地珍惜。



http://ooxxoox.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html

分類標籤:

No comments yet

 
©2007 neoTrueColours by HuiJung and NauticA | Neo Function by Ra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