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枝春滿

PIC00027

喉嚨已經沙啞一個月,現在有好一點,但聲音還是發不太出來,更別說唱歌了,好想唱歌啊,這種無力的感覺真差,這大概是最近最不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也滿多的,物質方面,我實在太滿意我新買的投影機了,還有3.5G網卡,我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地偷用別人的無線網路了,還有新買放在公司的EeeBox,19吋螢幕真是超爽的(沒錯,我現在在公司值班沒事做來打網誌),好愛我的無線鍵盤滑鼠,還有我的PDA手機,我好愛3C產品,一股濃濃的宅味。

心靈方面,也找到了自己認定的幸福,因為咳嗽的緣故,最近已經是戒菸戒酒了,想起之前的日子,彷彿是自以為金剛不壞之身,菸狂抽酒狂喝,再加上我長時數的工作,現在果然出問題了,要好好休養,現在不會像以前一樣,內心有深深的空虛和寂寞,也不會想用宵夜菸酒來填滿靈魂的黑洞了。

又忍不住要唸這種偈句了

問余何適,廓爾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儘管月只有幾天的月滿,我們還是要好好地珍惜。

留言

  1. 校長,你淡江畢業的嗎?(感覺啦),我會逛到這邊是因為你在2007年有寫一篇關於巨兔的文,啊~因為我很想養一隻哩,所以開始瘋狂搜尋文章,我很想去德國買耶!好像瘋掉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買vaio的粉紅色筆電,我完全不重視性能,繼巨兔之後第2個想入手的東西,淡水很冷所以腦漿冷凍了,胡言亂語中!

    回覆刪除
  2. @兔

    我淡江畢業的啊

    假如你重視外表

    我建議你買msi最近出的wind u100

    也有粉紅色的哦

    而且很便宜

    我也超想買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HAC0C-A31395498&SR_NO=DHAC0C&ROWNO=4

    回覆刪除
  3. 學長你好~果然是淡江的!本來有人建議我可以最後一天買DEMO機,話說為什麼我要買筆電,因為本系畢業要寫論文@@~,方便帶去圖書館寫,你推薦的那一台我本來也跟epc或aspire one一起考慮,可是ptt上的版友都說,10吋營幕看了一個小時後眼睛就會很酸,所以才沒考量的,要不然就經濟考量及重量等~小筆電其實也不錯
    不知道你還記得前幾天的月亮嗎?那時後我正在驚聲上課,然後朋友就叫我看,看完真是會心一笑啊!送給你好心情喔,學長~http://0rz.tw/0f57k

    回覆刪除
  4. 補充一下,我是大學部寫論文喔,不是研究所喔,很奇怪很麻煩吧~我現在在amazon挑書,到時要麻煩別人從日本幫我帶回來,坦白說我每一天都在後悔為什麼不公演?為什麼不寫翻譯?真想輕鬆啊~所以我很矛盾的自找麻煩,然後嘴巴又不爭氣的老是犯嘀咕,思念我遠在德國的赫爾曼,真肥美~( ′3`)

    回覆刪除
  5. @兔

    我有認識日文系也要寫論文啊(還延畢)
    基本上帶筆電去圖書館寫論文很做作啦

    寫論文最重要的是用PDF殺手工具!!

    然後宅在家裡

    連上學校的資料庫還有GOOGLE Scholar....瘋狂地抄吧

    帶筆電去圖書館你還會怕筆電被偷勒

    另外根本也不用在AMAZON買書啊

    AMAZON可以線上試閱

    反正教授重視的是note的部份

    把頁碼註上去就好了,不用買書!!!

    經濟不景氣!現金為王啊

    我寫論文一本書都沒買

    還領中研院的論文補助40000元勒

    PS

    月亮滿不錯的

    回覆刪除
  6. 原來帶筆電去圖書館會顯得作做啊@@(筆記中),你以為我不想抄嗎?問題是我指導老師老是說我是magobiki(意思就是三度偷竊別人的文章),還說我怎麼都用抄的怎麼都沒自己寫的,很囉嗦耶!反正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amazon買書的事我會緩一緩,謝謝學長!
    p.s什麼是pdf殺手工具?

    回覆刪除
  7. @兔

    你在上面的搜尋框搜尋pdf就有惹

    抄是有技巧的啊...

    你看的書他們也或多或少有抄啊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路過打聲招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