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Silence


大概是向來作惡多端的緣故,從上禮拜四開始我的喉嚨開始沙啞,過幾天就完全失聲,呈現啞吧狀態。往好處想是挺好玩的,智者總是沉默的,多話的我此際也可以當個偽智者呢。
唉,但不能說話還是很不方便,連買個東西都要比手劃腳。
最近真的發生一些倒楣事,九月一號摔車,十月一號摔倒,十一月初又被車撞到,怎麼那麼衰啊,更慘的是昨天學長說他要被調店了,我真的好難過,難過到居然哭了=_=我變娘砲了嗎?開會的時候學長跟大家說:「要幫我好好照顧阿倫」,還講了三次,我那時心裡真的好捨不得,其實學長一直默默為我們店付出,他雖然很愛吐嘈人,但他的關心都是默默的,痛苦也都自己吞下去,像這次調店他也是笑嘻嘻的,但今天中午學長請我吃飯時說他昨天喝掉半罐VSOP,我想他心裡一定也有一些不捨吧。
不過正如同學長說的,我們是來這裡賺錢的,人生總是有許多分分合合,而且學長也只是調到北投店啦,以後見面的日子還有很多,只是,只是本來是每天相處十幾個小時的同事突然離開,心裡那種空洞的感覺,好像秋天的風吹在無人的街道上那種寒涼。
最近敗了一台投影機,好爽,再加上新辦3.5G網卡,我終於有自己的網路了,不用再偷連別人的無線網路了!而且3.5G看網路電視他媽的超順的啊,根本就變成MOD了嘛,現在我要看什麼節目幾乎是隨選隨放,再加上投影機的大螢幕,爽度整個破表啊啊啊!!!
然後想買EeeBox….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以後還是少看PCHOME購物好了。

留言

  1. 老實說,同事的離開/調動其實還挺正常的。
    用3.5G看電視?有很多頻道嗎?怎麼看呢?我也想試試看耶!

    回覆刪除
  2. @通達人

    不用用3.5G啊
    只要有網路都可以看
    去google搜尋pps就好惹

    回覆刪除
  3.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年輕人...
    你要多保重!

    業務單位的人事異動,本來就會很頻繁。

    題外話...
    你的最新回應的Hack發生程式錯誤,是因為Google Blogger有調整Feeds的連結,所以你需要去重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