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08070317095900 很喜歡摸自己的領帶結,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打領帶有種莫名的執著,拉鍊領帶這輩子是不會出現在我胸口的,男人就是要親手把領帶結打的漂亮。我想或許想展示專業形象吧,剛出社會菜比巴的菜鳥,總要裝模作樣嚇嚇人。

但我想,內心或許還是有點脆弱傍偟吧,內心越弱越要擺一付堅強的姿態,彷彿用自信的眼神就能將一切的焦慮燒成灰燼。

外表和內在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性,以貌取人是可取的,內心堅強的人,自然給人就沉穩安心的樣子,那感覺是再好的領帶、西裝或Montblanc鋼筆都無法塑造出來的,那是本質所散發出來的一種光芒,像香水散發出的香味使人愉悅。

外表的堅強可以騙的過別人,內心的脆弱卻無法騙過自己,戰勝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戰勝自己。

誰都無法擊倒你,只有自己的耽溺可以自我毀滅。成功需要代價,非得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才能期待望盡千帆之後,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No Pain, No Gain......

夜晚的風好涼,我喝著啤酒,有人說,忙完一天後如果沒有想在休息時喝一瓶啤酒,那天就不算忙過了。

看著月亮,想起曾經見過的流星。

我一定會成長的,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會給你們一個承諾,我一生唯一給的承諾,我內心最核心的本質永遠不會改變,永遠堅持純真美好的信念,這是我唯一誓言。

留言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