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站起來

7月16號生日那天,簽到了一個委託,門牌地址也是16號,有夠巧的,世界不會因為我生日而停止轉動,整體而言是完全沒過到生日,不過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醬子我就很滿足了,謝謝你們:)

17號P小姐很有心地說要請我吃飯,害我感動到要死掉,到了中山站附近的義麵坊(最近很愛吃義大利麵),本來想說她請客我出錢好了,但看她那麼熱情那麼man就知道是不可能的,吃完飯我就提議說請她看個電影。

沒想到,這是災難的開始!

從小我就很愛三國,現在拍了個赤壁,那一定要看的啊,我又超愛看古裝戰爭片的。

結果幹,幹,媽的,怎麼那麼難看啊,難看到成為本年必看的爛片之一。

看完赤壁我唯一的收獲是在ptt的movie版上看著大家寫的批評文,笑的不亦樂乎啊!

話說回來,我似乎天生就是不愛競爭的人,每次玩三國志,總是選吳國的人,原因無他,因為三國時期的江南地帶的諸候都比較弱,孫家的人總是文武全才,配上周瑜魯肅橫掃整片江南,定都建業(今南京),然後再揮軍北上統一天下,好不痛快啊,有時想想這種遊戲模式就像我的個性一樣,根本就是巨蟹座式的囤積心態啊~

不過身為一個業務,有時會思考自己性格上的優勢與劣勢,思考著自己應該是要改變個性,還是強化自己個性上的優勢呢?

見人見智吧。

總之,Just do it....

萌萌,站起來。

留言

  1. 17號P小姐?為什麼委托案對面的P小姐會請你吃飯?喔~原來是17號,P小姐請你吃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