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微弱的月光

y1p0ai0CZTrqOL-uMGqxi-eqfZZ01K71zAMb-rJnJigEhj1rZqonXlA0s-mwa9r1Ked 今晚好像沒有月光,月光,月光,打著打著就想到膀胱的胱。(這真是一個沒什麼氣質和氣勢的文章開頭)

今晚和所上的人烤肉,很開心,和大家玩了無辜拳,真是超無辜的,好無辜啊。

今晚和廷俊又在家裡拉塞,雖然他似乎志在學術,但突然覺得他有很多好業務的特質,抗挫折、有禮貌、人脈廣、體力好而且行動力很強,如果認真想當業務,一定可以成功。不過人各有志啦,我是故意寫這段給他看的,先在他心裡埋個種子,搞不好有天他會想開也說不定。

現在肚子有點餓,最近都晚睡,我尚未入睡的胃臟正默默地抗議,能早點睡當然是很好,但如果晚睡,宵夜就當成胃的加班費囉。

雖然還沒正式工作,但我的好朋友們都出社會了,這陣子常和一些朋友聚會,也學了一點點東西,只要肯用心學,就算只是敬酒划拳,也是有好多學問在裡面的。

這個世界是由心靈所建構,物質只是表象,沒有強大的意志支持,再偉大的建築也會成為廢墟;唯物的觀點使人陷入虛無的地獄,人之所以為人,或生命之所以為生命,是因為有情緒,有感情,人與人之間才有連結,才有共鳴,才有頻率。

雖然有時,雖然有時有一種世界快要毀滅的錯覺,油價飆昇,糧食短缺,氣候異常,人心浮動。

但沒有關係的,沒有關係的,我們還是要去相信一些真摯美好的信念,譬如信任,譬如情誼,譬如愛。

就算永夜來臨我也會拿起打火機點燃我最燦爛的菸,就算氣溫驟昇我也會努力說出我最冷的笑話,就算末日到了我也會組織最勇敢的軍隊做最後的抵抗,就算隕石在一秒後即將撞擊地球我也會唱出最美的鎮魂歌,就算,就算。

我想每個人大概都要有這種勇氣,太陽才會再度昇起哦。

四點五十七分,天亮了。

留言

  1. 終於露臉了,
    星期六(明天)的伊聚你去不去呢?
    我是去不了,另有約。

    阿一好像會去,前陣子你都不和人連繫,所以我問阿一,你有沒有和他連繫...
    結果是白問了~
    看來大都很忙。

    回覆刪除
  2. @walking

    我會去啊
    我那有不跟人聯絡=_=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

    看起來很頹廢喔?!

    總之加油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