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季梅雨

06121609360500 第二次用這個標題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雨季又來了。雨季就是要用這個標題才是政治正確。

雨季讓昨夜的王建民比賽延期(反正我電視開著就睡著了),不過可能是有喝酒的緣故,天才剛亮就睡不著了,然後就很興奮地替我的吉他裝上新弦,嗯,結果又給我斷弦。這次還好是斷第五弦,拿另一把吉他的弦來頂一下(就是上次換壞剩下的)。

吉他其實是要一至三個月就要換一次新弦,而我之前那把大概四年沒有換吧,整條弦佈滿了黑色的繡,說真的,沒買弦之前我一直以為吉他弦就是黑色的,打開新弦我還想說怎麼現在的弦那麼高級是金色的。無論如何,換上新弦實在是讓我心情很好。

大概到十一點左右我又回去睡回籠覺,睡到下午才醒來,多麼愜意的人生啊,後來又得知了一個好消息,放下我心中的大石頭,哈哈。

不過晚上陪好友聊天,真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存在永遠的存在,永遠的存在永遠不存在啊。

只有那季梅雨靜靜地下著。

靜靜地下著。

留言

  1. Hello you have a remarkable blog here. I wonder if you're interested in

    partnering with my blog through link exchange?

    Here's my blog:
    Sexy Bikini Japanl Photo
    http://hotj-babe.blogspot.com/

    Just contact me at bigwore@gmail.com if you're interested.

    回覆刪除
  2. 快和樓上的交換網址
    連圖片順便一起交換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