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弦

200803311557前天超倒楣,一天內斷二次弦,300多元的弦就醬子斷掉,欲哭,卻無淚啊(真的要哭出來也很娘)。

今天去買了二盒新弦,心情很好,男孩男人,都需要玩具,差別只在於玩具的價錢而已。

有一種很適合我的境界,只有我,以及我的小世界,那實在是平衡到不行,有如迷你生態魚缸般的自給自足,我只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當然這只是理想境界。

今晚又去大腳印了,固定班底,固定的Whisky(有押韻也)。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醬子一直吃下去,人生得意需盡歡啊,想當初與D分手時,就在此地酗酒然後大哭,實在是愚蠢到青春到不行,那樣的日子已經回不來了。

續攤時去好樂迪,其實我也不是不愛與人一起唱,只是,只是當二個人一起唱我喜歡的歌的時候,如果二個人的聲音並沒有配合,而變成一種互相比大聲的情況,我便會將麥克風拿遠,甚至是停止不唱,這不是無聲的抗議,只是我A型性格對於音樂無謂的堅持吧,不如不唱。

帶著微醺,回到家裡,聽著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對啊對啊,實在太high了,high到連我洗澡都還在對啊對啊。

今天是愚人節,好想騙人。

想要騙人,卻找不到讓我騙的人啊!

留言

  1. 的確,男孩男人都需要玩具。

    BTW, 我是第一次聽早安晨之美,很喜歡這首歌!!

    回覆刪除
  2. 聽完哩 很可愛的一首歌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想到你當時的樣子...
    呵呵...
    那個時候你還記得嗎
    我坐在你的左手邊吧...
    你大哭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呵呵...
    不過都過去啦...
    :)

    回覆刪除
  4. @漂流

    好聽哦,對啊對啊。

    @Lynn

    對啊對啊

    @Cyncia

    對啊對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