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子曰:勿以惡小而不為: 涼涼

2008年3月16日

涼涼


08031215465000

終於有點春天的感覺了,或說有點像夏天,涼涼的風吹來,心情再差也有力氣微笑。

有時覺得自己喪失寫東西的才能了,就好像張誌家忘記如何投球一樣。怎麼寫都覺得很鳥,沒有以前那種源源不絕的靈感,寫出來的文字也沒有霸氣,只是瑣碎的,片斷的,雖然發著小小的光芒,卻太微弱。

現在突然發現,我正處於一個階段,找尋自我風格的階段,僅管我有我自己的風格,但或多或少被自己心愛的作家影響到,總是不知覺地模仿著我愛的作家,就像初學唱歌者,唱起來總有別人的腔調。

我早已離開文學的國度,背著我獨有的行李,雖然狼狽,也是我自己的路。

今天與大頭Tina在捷運站聊了很久的天,可謂暢所欲言,非常開心。我想要改掉一些壞習慣(雖然很難)

問了很多人:「我是不是常常不等人把話說完就轉移話題」

結果每個人都說:「對!」

真是夠丟臉的,原來我是這種不愛聽人講話的人啊,還有我常常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要多點耐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對了,覺得我有什麼問題的,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哈哈。

(應該是沒人會留吧)

哭哭。



http://ooxxoox.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6.html

分類標籤:

No comments yet

 
©2007 neoTrueColours by HuiJung and NauticA | Neo Function by Ra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