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姿勢

今天心情不好,是運動的好日子。下午和先立打完羽球意猶未盡,晚上又去教大附小打球(好遠),在場的都是高手,我在裡面實在嫩到不行。還有我終於看到了他爸爸,哈,長的還真像。

後來他爸跟我打一下遠球,打大概十球後(我還以為我打很好),他爸就把我叫過去,糾正我一些姿勢上的錯誤,雖然不習慣,但真的省力多了。

感觸還滿深的(我很容易有感觸)。

小時候我可是被稱為羽球神童的(大概小學三年級吧),因為我第一次拿到球拍就會打了,而且打的還不錯,我天生就對這種運動有天份,然而小時了了,長大真的不一定有用,每個人的資質或高或低,但不會差距太大,最後決定勝負的還是努力。

我如果能早一點學到正確的姿勢,現在或許會更強吧?

但我現在很弱,這是誰造成的?

是我。

總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不喜歡問人。今天還好是先立他爸很熱心,很愛教別人(就是很雞婆的意思)。在面對任何事,為何我總是閉門造車,不肯低下頭來,謙虛地問人呢?不僅能學到東西,還能教朋友,何樂而不為?我錯過了多少知識,錯過了多少朋友?

我要學習做人處事的正確姿勢。

07010919512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