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衝撞葉君璋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與加拿大之戰打到八局上,二出局加拿大一、二壘有人時,打出右外野安打,張建銘傳回本壘,加拿大跑者衝撞葉君璋之後,對加拿大休息室做出拉弓動作,引發兩隊圍在內野,差一點發生肢體衝突,球迷從看台上丟下瓶瓶罐罐,讓比賽中斷。
八局上中華隊5比4領先加拿大,二出局後換鄭凱文後援,先被中外野安打再投出保送,被占一、二壘,接著下一棒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張建銘接到後迅速傳回本壘,葉君璋接到後等在本壘,二壘跑者凡歐斯崔德硬撞葉君璋,把葉君璋撞 倒在左打打擊區以外。
葉君璋起身後對著加拿大休息區,右手做出往上的拉勾動作,接著把球往凡歐斯崔德身上拋,此時加拿大球員從休息區衝出來,兩隊在打擊區附近對峙,張建銘跑回本壘時雙手往上舉,加拿大球員不爽,跑到三壘附近跟張建銘理論,兩隊陣勢轉移到三壘,打架情勢一觸即發,幸被制止未釀肢體衝突。
不過一壘側看台上的球迷,從看台上紛紛把瓶罐丟回場內,加拿大投手格林還被丟中,球員也將罐擲向三壘看台跟球迷示威,最後都回到休息區。此時國際棒總宣布,如果再有球迷丟瓶罐就判中華隊輸球,球迷才停下動作,並且高喊「不要丟」,往下丟的球迷還被大家指責。

http://www.ettoday.com/2008/03/10/341-2243396.htm

留言

  1. 好熱血哦,只是最後還是被逆轉了,可惜阿......

    回覆刪除
  2. 加拿大隊 太沒水準了 可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