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

前陣子太陽出來時,正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連羽絨外套都打算拿去洗了,沒想到又突然變冷,好似一記冬天的回馬槍,要你深深記住這個冬天,好啦,我已經記得你了,快點走啦(喘)。

三天沒抽菸了,我要繼續戒菸,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破戒那一刻的快感啊,哈哈哈哈。

剛看到未來五年的投資趨勢,Jim Rogers預測金價上看2000元,還真樂觀啊,不過人似乎只相信自己相信的東西,這新聞怎麼看都是炸作成份居多。另一則預測是農產品多頭市場的到來,在未來幾年中國、印度等新興國家肉類的消耗將會上昇,這代表了什麼?投資契機?

我怎麼看都像是首Requiem,只會讓我想到風之谷那段拉拉拉拉的旋律。

最近有點無法集中寫blog的傾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完全文不對題,剛找了一堆Nausicaa Requiem來聽,真是超好聽的,好聽到我都快死掉了。

  • 風之谷裡小女孩唱"啦啦啦"的音樂(宮崎駿有戀童癖,跟陳耀昇一樣)

  • 風之谷組曲,滿特別的,沒聽過

  • 某個宅男做的Slideshow配上Nausicaa Requiem

留言

  1. 謝謝你昨天陪我,我會加油的,你好好當完12天的兵之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聚餐了。

    回覆刪除
  2. 申請結果又沒還出來...

    講出來會破功啦=_=

    沒過就你害的(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