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08010818094700

 

最近又開始瘋狂聽蘇打綠,禮拜三與麻生太郎和Ayumi唱歌時,不小心點了三首蘇打綠,而禮拜四和學弟妹夜唱更是變本加厲地點了一整晚的蘇打綠,禮拜五遠距組聯歡會,又唱歌,三連唱,感覺超爽的,醬子操下來聲帶真的有一點點疲憊。

唱蘇打綠是會被罵娘的,但我倒是很樂意被罵哈哈,用青峰式的陰柔唱腔唱張懸的寶貝,還被罵不舒服,哈哈,猜想一定有很多人以為我是Gay,呵呵。

蘇打綠超讚的,這是一篇發春文>_<青峰怎麼那麼可愛。

標題好像跟內文有點不合。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憂鬱的感覺啊,總讓我想起寂寞邊界的那一句「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不鎖進黑夜又能鎖到那裡,鎖到馬桶裡嗎?

再回到蘇打綠,現在正在聽「左邊」,這首歌比小情歌好唱一點。

左邊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沖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檐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留言

  1. 你也太多愁善感了吧..= =
    不過唱歌真的還很過癮唷!!
    btw..我到sf了
    開始上班上課..

    青峰唱歌還漫獨特的啦..但你也太誇張了!!
    呵呵..你還是唱嘶吼的信樂團吧..

    回覆刪除
  2. 倫倫~
    那個..可以借用你的網站做個連結嗎?
    (請到我的網頁去看><..
    這裡不能貼..嗚嗚)

    因為你這裡的人比較多..
    如果方便又不打擾到你的話..
    幫我連結一下喔~thanks!
    初三或初四可以來我家喔..
    記得先打電話拜個年吧: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