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春之計呢?就在於元旦了,昨天心情惡劣沒好好想想今年的計畫,現在雖然是下午,也來寫寫今年的期許。

首先是體魄的鍛練,今天覺得混身酸痛找不出原因,在想是不是昨天刷廁所刷的太用力,仔細想想是昨天太無聊做了幾下伏地挺身,去年因為Adolfo去歐洲唸書,就沒有健身的朋友了,然後就怠惰了,今年無論如何,每天要做三十下伏地挺身,把奶子練大一點,醬子交不到大奶女友也不會遺憾,我要變成筋肉王啊。

也該專心在事業上了,以往愛情在我人生的比例是50%,要變成20%愛情80%事業才剛好。雖然考到了不動產經紀人,但房仲業是醬子的,沒業績就沒錢,空有不動產專業沒有銷售力來搭配是不行的。持續進修也是很重要的,但我似乎太花心了,什麼都想學?什麼都學不精?比無知還可怕就是一知半解。

要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給人好的印象,不要因為懶就什麼東西都亂丟也不洗,每天都要打掃整理。

眼神要銳利一點,不要二眼無神地發呆,或是焦慮地玩頭髮或磨牙。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上PTT看文章,就算要上,也看有意義的文章。

對於朋友要更誠心地付出,用心經營人際關係,要有耐心回答朋友的問題,朋友有難要幫忙,不要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忽視別人的感受。

要常常去看阿媽,多關心她,不要跟她吵,要哄她。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放個好笑圖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留言

  1. 趁年輕時把事業基礎打好,不要到了30.40歲時才悔恨莫及...

    第二專長已經不夠用了,多學些對自己工作及做人處事都有益的東西,是很重要的!

    加油咧...

    回覆刪除
  2. @DAVIN

    謝謝前輩的教誨,我會聽進去的。

    回覆刪除
  3. 好笑圖很好笑XDDDDD

    祝你事事順利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