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亂語

今天幫忙招生說明會,講了東研所很多好話,練練嘴砲力,算是充實。

下午叫Tina陪我去照畢業照,一下就拍好了,好像我已經畢業了一樣,當然還沒。

拍完還有一點時間才上課,我叫她去捐血,剛好今天是學校的保險週,我就和富邦的人聊了一下,聊一聊,又被騙了-_-"

我交了920參加保險考試。

後來想想,也不算騙,畢竟我的想法是能多學就多學,我目前是很篤定我不會從事保險業的,死都不肯,但考一下又如何?反正論文寫完,要找新的事情來忙。

最近我的正念越來越強了,本來是覺得好像半推半就地被哄去考試,還有點怪那業務員,但正念一發,我便感謝那業務員了,畢竟是他給我機會的。

雖說如此,我下午又發飆了。

和V在吃香豆富時,試著跟她推廣環保筷,結果她要聽不聽的,這倒沒關係,我繼續講。我怎麼講,她就怎麼回,一直在反駁我,大概是說什麼,就算人類滅亡了,也是自找的。我們過去的文明是一種拋棄式的文明,什麼都用完就丟,這是一種爽到你甘苦到我的文明型態,對地球業已造成許多的傷害。

最後我講到了:

「地球不會滅亡,但人類會。」

後來她居然回了:

「你不覺得人類滅亡對地球比較好嗎?」

我說:

「以我們過去的生活態度,或許滅亡對地球比較好。但是,假如我們改變態度,採用低汙染高回收的環保措施,那麼我們就和其它的生物一樣對地球沒有害處啦。」

她居然又回:

「你又沒有證據說人類改變習慣會對地球有益。」

我真的耐心用完了:

我就回:「為什麼你一定要想的那麼負面?」

可能是我講的有點大聲,她也安靜了,也沒有很尷尬啦,因為很熟了。

其實我反應也太大,我畢竟有巨蟹座的囉嗦基因,大概是我太喜歡對朋友推銷我喜歡的東西,再加上她無厘頭的反駁才會讓我講話大聲,哈哈。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啊,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他人身上,永遠是自討苦吃。

又譬如說我超愛Google,真想讓全世界都用Gmail,別再用Yahoo了,爛到爆炸,我的指導教授都50幾歲了,也用Gmail啊,多先進啊。

還有RSS,這是改變世界的好東西,未來的世界是資訊決定勝負,你還在一個網站一個網站逛嗎?少浪費時間了。

最近又重玩iGoogle,真是超好用的,Google,你怎麼那麼Google,有誰比Google還Google嗎?

生氣也,怎麼會有那麼棒的東西,氣死我了,我除了新聞上yahoo看,其它都用Google的服務了。

07121013202100

留言

  1. 我沒有用環保筷..哈哈..XD
    只是..除了用環保筷子之外..
    有別的方法能對地球更環保吧!

    像我是比較注重出去買東西要自己帶購物袋..
    諸如此類的一些小細節..大家有慢慢的做..
    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個人認為..最大的污染製造者..
    是那些大廠..大牌..大國家..
    我們只是那幾十億之一而已..
    雖然如此還是有在努力~
    至少我嗝屁後..還是可以說我有環保過~

    回覆刪除
  2. 歲末年終之際...
    好像大家都要寫個回顧跟感言,細數今年的ooxx...

    To阿倫帥哥校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