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修辭流水帳

tdy0716 論文寫完了,老師要我自己多看幾遍挑錯字,我當然懶的看囉,順其自然啦。

現在就只等畢業了(希望某人別再搞我)。

現在的感覺與大學畢業前夕不同,我比較喜歡大四下學期那種感覺,課也不用上了,一群人坐在樓梯上抽菸打屁,看著那顆碩大的麵包樹,超悠閒的。

沒有修課的緣故,所以也不常找所上的人,冥冥中總有一種我被排擠的錯覺,直到今天在電梯看到TJJ,才覺得可能是我的錯覺,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月底要考TOEIC,所以目前的主力是短期內提高自己的文法解題能力,之後要考領隊考試,想說我畢竟是觀光系畢業的,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開始流水帳了=_=

禮拜一去聯X電腦,在YAHOO的廣告看到的,說什麼體驗課程,幹,一去就跟我推銷,也沒送我贈品,課程貴的要死,學個autocad居然要39800,3980我就覺得貴了=_=。

反正從小我電腦都是自學的,也不差autocad或3d max,反正也只是興趣。

上禮拜與胡椒餅聚餐,他覺得錢賺的太少了,開始在學投資,他是從黃金入手,恰巧最近也有注意到黃金,便聊了一下。

聊一聊發現,黃金大概到高檔了吧,雖說如此,我也學他去開了戶,反正才一千塊,現在的台灣,一千元只能過34天而已。

不過還在觀望,找一個相對的低點買入,嗯,不過再怎麼賺,再怎麼賠,也只是幾十元而已,哈哈,因為一千元只能買一公克的黃金。

經濟學是供給組成,會計是借貸組成,而投資,大概就是"看好"與"看空"的組合。

要真有時光機還好辦事,可惜人到不了未來,再好的算命師也算不出未來的趨勢,我們只能抓一個大概而已。

有個譬喻是很好的,未來的市場是多頭還空頭?沒有人能知道。

就像一列沒有掛牌的火車,你不知道會開往那裡,但先跳上去再說吧,看看週遭的風景來猜測這列火車的方向。

能有內線是最好啦,最好你認識火車駕駛,讓他告訴你這列火車的目的地。

不然也要坐在第一節車廂偷聽駕駛座的對話。

坐在最後一節車廂等到火車都撞爛了就不妙了哦。

有人叫我BLOG不要再放A圖或A片了,可是我覺得那不是A片啊,又沒露點。

我開了一個封閉的BLOG,叫NicePornPorn,有興趣的可以聯絡一下。

留言

  1. 1.不要在我的blog留下我的姓名,請記得!

    2.我的書早就被人借走,我看對方也沒有還的打算,而且我當初根本沒買書,只有借別人的書影印一些資料而已!要借跟校偉拿才對吧@@

    3.要約出去(遠望),現在的時機心情都不對..

    回覆刪除
  2. 哈哈~X成或是巨X電腦得體驗課程就是這樣~推銷用意大,不過,我是巨X得會員啦Orz唯一ㄉ好處就是~他ㄉ會員證去好樂迪可以和學生証一樣打折喔^^

    回覆刪除
  3. MAGGIE:

    科科,都一樣機車。那老師還說他跟我同月同日生,我一看,還真的一樣也。

    不過還是不會去補。

    陳小天:

    你還是一樣嗆也呵呵,我再打給電話給你。

    回覆刪除
  4. eric..

    In order to join NPP, you've to have a google acount(or gmail) first lah...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