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菲律賓五天

11月7日我將離開台北,去菲律賓五天,11月7日早上9:30搭乘長榮BR271出發,只要二個小時就可以到馬尼拉,機票只要6600元(請洽翊聖旅行社)。

住宿的飯店是Great Weatern Hotel Makati,住址是7842 Makati Avenue, Makati City, Philippines │ Tel No. +63 2 8982888。

預計會去的地方有,菲律賓外交部、菲律賓國會、菲律賓漁業署(假如他們願意理我的話)。菲律賓重要學術機構。

先醬子啦,祈禱我平安吧。

留言

  1. 請問校長是要去「校外觀摩」嗎?
    還是「參訪」?
    感覺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2. 然後在菲律賓成立分校,喔耶~~~
    (以上純為虎爛)

    回覆刪除
  3. 師父
    我等你回來-_-

    回覆刪除
  4. 很特別耶..是去校外教學嗎:P

    回覆刪除
  5. 小妹我無意間入圍了,本次的藍眼觀注
    因為發現時間較晚,感覺落後了 Orz
    本部落格以最用心的角度來撰寫教學文,也希望能夠透過投票的方式,來加以鼓勵與支持(華文部落格落選..),可否邀請你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呢?


    截止日是 11 月 15 日
    部落格:嵐色共享體‧Tech Tap
    Blog:htt://blog.yam.com/itbox
    投票地方: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