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

好像很久沒有寫blog了厚,呵呵(尷尬的笑)。

最近都在趕論文,11月7日要去菲律賓一趟,五天四夜,不是去玩,是去學術訪問的,一個人哦。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發現,菲律賓很有趣啊,可惜台灣人似乎不太在乎這個離我們最近的東南亞國家,坐飛機只要2個小時也,如果訂宿霧航空,機票加稅只要4000台幣出頭也。

昨天上陳鴻瑜課時,一直在玩TJJ的電子字典,看裡面的宋詞。

詞者,詩之餘也,有一種頹廢的美感,帝國在殞落前總會燦爛一下,像流星般留下美麗光芒。

看著蘇軾和辛棄疾的詞,讀著讀著(在心裡默誦),噫,不禁長嘆,寫的真好,真好啊。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風蕭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我的媽呀,辛棄疾我真是超愛你的,怎麼寫的出這種句子。

懶的寫了-_-。

哦~蘇打綠唱現場,就算Unplug還是超好聽,青峰的歌聲就有一種穿透力,像蘇打的泡沫一樣,綠色的快樂充滿了整個心裡。

留言

  1. 頸香
    肩香
    腰香
    屁屁香
    懶趴香
    大腿香
    小腿香
    腳腳香

    回覆刪除
  2. 悄悄話
    親愛的「子曰:勿以惡小而不為」,您好:
    ★誠懇的邀請您,將您部落格的「人氣變現金」★
    這則訊息僅悄悄的給部落格排名超人氣的您.

    我們是ADcash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加入會員完全免費,推薦會員有錢賺,
    加入後只需將您專屬的"會員推薦網址"張貼於您部落格內即可持續獲利,
    由您部落格加入的每位會員您均可獲得推薦獎勵金,
    並且不限推薦人數,推的越多賺的越多,您的獲利將隨您的部落格人氣無限延伸.
    活動辦法:http://www.adcash.com.tw/lookad/tech/

    From: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客服專線04-25365749,誠懇的邀請您.
    (因無法在留言板留言給您,因此將此悄悄話張貼於此,請見諒)

    回覆刪除
  3. 師父
    去菲律賓記得帶點特產回來給我耶
    -_-

    回覆刪除
  4. 師父
    去菲律賓記得帶點特產回來給我耶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