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筋肉總統

 筋肉王的好典範,俄國布丁總統普丁。

俄羅斯總統普亭在西伯利亞山區度假時裸露上身在溪邊漫步。普亭這幾張展現結實肌肉的照片,一周來在俄國造成轟動。(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亭在西伯利亞山區度假時裸露上身騎馬的照片曝光後,他的結實肌肉令俄國民眾驚豔不已,許多婦女把他當成性感偶像,男士更是大受刺激勤練身體,他同時也成為男同志權利促進團體的最愛,被比成美國電影「斷背山」裡的同志牛仔。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國官方上周主動公布普亭和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結伴在西伯利亞山區騎馬捕魚的照片,引起媒體大幅報導和網友熱烈討論。
俄國發行極廣的共青團真理報廿二日刊出普亭露出胸肌的巨大彩色照,下面的標題寫著:「普亭好樣的。」該報並以圖片說明如何才能練出像普亭一樣的強壯上身。
該報報導說,婦女在網站上討論普亭的身材,她們說,她們在看到普亭的照片時「驚聲尖叫並讚不絕口」。
俄國的同志聊天室和部落格對這些照片特別著迷,一張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把普亭騎馬捕魚的照片和著名同志電影「斷背山」裡牛仔談戀愛的劇照並列。有些網友聲稱普亭公布這些照片的用意是呼籲俄國更包容同性戀者,俄國的男女同性戀者多半不敢出櫃。
現年五十四歲的普亭已婚並有兩個女兒,他一向善於表現他的男子氣慨。他是下坡滑雪高手和柔道黑帶,電視曾播出他駕卡車、開火車、乘潛艦和擔任戰鬥機副駕駛的畫面。
一位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大膽揣測普亭公布這些照片是要拉攏選民,強烈暗示他還不想放下權力。根據俄國憲法,普亭第二任期在明年屆滿後,不能再競選連任。
【2007/08/24 聯合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