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隨筆

 身為一個貼心又溫柔的霸氣筋肉王,我自然是很提倡大家都要練肌肉,而且不只是男生,女生也要練肌肉,為什麼呢?因為我的肌肉,是廣義的肌肉

 你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廣義肌肉的發達程度,譬如說像我自己比較發達的肌肉有:寫Blog肌、吃鹹酥菇肌、下載A片肌都滿發達的,你呢?

 前幾天居然被Daphi嘲笑手臂沒有肌肉,好,我說:說大聲點。

 然後我就乘著怒氣誇下海口要做一百下伏地挺身,然後,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打折,變成五十下,然後,很勉強的做完。(大概是15下、10下、5下5下醬子慢慢做)。

 肌肉這東西是醬子的,你如果有鍛練,它就會成長(但如果練太多變成肌肉男,就會變很醜!記得,我們要變成的是筋肉王,而不是肌肉男);如果你不鍛練,它就會變弱,而且越來越弱。

 其它事情何嚐不是如此呢?太久沒讀書,腦筋就會變笨,太久沒專心用功,集中力就會變差,你懷念你以前聯考時發揮出的超人集中力嗎?而如今呢?像我的集中力業已小兒麻痺,才剛打開Word2007說要寫論文,沒幾秒後已經在Ptt的八卦版專心進行每日的爬文,我的PTT的肌肉是很發達,然而其它的肌肉呢?

 我要每日鍛鍊自己,成為全方面的筋肉王。


 後記:

 今日唱歌,發現JJ的這首歌好好聽。歌詞好悲。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林俊傑JJ-第二天堂-07-害怕
 


07.害怕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別逼自己不掉淚
 這網裏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Repeat *,# *,#

留言

  1. 阿倫校長..
    你說的好呀
    成為機肉王的人不一定能成為金肉王
    成為筋肉王的人會好過成為肌肉男
    XDDD

    回覆刪除
  2. 倫倫 :
    丫妹最近有首歌是林夕寫的,快樂眼淚;
    寫的很好耶..意境很優..真不愧是你推薦的!

    回覆刪除
  3. 林夕是神啊
    比李白還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