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的由來



 然後朋友問了:




 KUSO?我當然知道啦(不知道的人可以看這裡



 沒想到對方卻醬子回答。











 朋友說

 KUSO就是很酷的意思。











 對了,這些畫是我用我的小白NDSL畫的,用的是一個叫Colors的NDS遊戲,很酷吧。







 送給大家一張我的水彩作品。





 有NDSL,而且也有謎卡的人,也可以去下載來畫看看哦。


 請大家支持正版哦。(很沒有說服力的警語)

留言

  1.  
    哪裡清秀了 囧rz

    (註:我是連阿新,
       剛剛才發現gmail帳號可以用也~
       我不是丁丁~)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的文章都好溫馨喔

    以後都改走這種路線了嗎

    還有你的便便真帥阿 有個英挺的鼻子跟濃眉大眼呢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chouhao

    -_-什麼嚇到你?


    @gloria


    科科,快用blogger了啦
    搞不好以後pixnet也會丁丁化。


    @cc妹

    有溫馨嗎??我是忽陰忽晴。


    @風痕影


    科科。。。超清秀的。

    回覆刪除
  4. 那顆清秀的屎,蠻帥的...
    就跟阿倫校長一樣...科科科...
    報告阿倫校長,如果貴校只考慮讓美女學生入學,LVCHEN 就考慮資助百萬幫貴校蓋一間游泳池...然後我要當體育組長啦

    回覆刪除
  5. @LVCHEN

    你好色哦(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