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小金人擂台賽Day2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我說啊,那些不信星座的人,定是最無聊的人了。我便是那喜歡研究星座的人,雖然心裡知道世上不可能只有12種人格類型(聰明的占星學家又發明了什麼太陽月亮上昇來解釋),但總會想幾個理由來解釋星座有其可之處:

 從生理學上來說,出生時的記憶,季候與季節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
 從心理學上來說,星座的自我暗示功能,可以潛移默化。
 從統計學上來說,星座也可以說是一種統計學。

 但最重要的是,從把妹學的角度來看,每個男人都要有一套自己的星座哲學,來跟女人哈啦,譬如:

 「嘿,妳的生日是幾月啊」(問了這個問題,不但可以突顯你對她的關心,順便記住她的生日給她個驚喜,還有用生日知道他的星座」

 「我是X月生的」(她醬子回答的話,你就要回--

 「X月生的,那你是OO座囉,我跟OO座很合也」

 沒錯,無論遇到什麼座,你都要隨機應變。

 嗯,我扯遠了。

 我身為一個骨灰級的職業巨蟹顧家誠實善良英俊貼體敏感性感胸肌超大老二超長有擋頭的好男人,雖然個性看起來外向,但體內總有一塊深深烙印體內的宅男基因,以一種DNA的螺旋行進方式反覆演奏著,就像月亮一樣,總會不知覺地憂鬱敏感起來,像個娘們一樣突然哭了起來。

 因此我跟火象星座特別合的來。

 我並不會特別去記誰的星座,但真的要我回想的話,我周圍的人以火象星座為大宗,特別是獅子座。

 我內心總是暗自地為火象星座的慷慨付出而感動,又暗自地為他們的不自量力竊笑著(或憐惜?)。牡羊座、獅子座與射手座對朋友都是很好很好的,對於我這個自私又忽陰忽晴的巨蟹座而言,他們的直率與天真一直是我生命重要的一股力量,我愛你們!

 我跟土象星座合不來。所謂水來土淹。水象的巨蟹碰到土象星座,只有被淹沒的份。

 不過星座真的只是參考。我曾遇見的戀人,曾相處過的親朋好友,無論什麼星座,都很好。

留言

  1. 為什麼你有小金人的第2個題目嚕ㄚ...~?!?

    喵喵怎麼都沒有看到題目咧...

    葛格救喵...>_<

    喵喵的網頁在這邊....

    http://blog.xuite.net/vola5472/cat

    不算不算....

    嗚....

    回覆刪除
  2. 火象星座萬歲萬萬歲 ^^ 耶!!!

    回覆刪除
  3. 嘿...大哥..小的是牡羊座的XD

    回覆刪除
  4. 我的月亮是巨蟹 @@"

    回覆刪除
  5. 科科
    科科
    科科
    科科
    科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