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墓誌銘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先列一些有趣的西方墓銘,再來說我的:
  1. 當你看清著行字的時候,你踩到我了
  2. 留言: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3. 旺鋪轉讓,價格面議.
  4. 請勿在此地吐痰拉屎或拉尿,內急者可到旁邊樓主的墳頭.
  5. 我冤啊.............
  6. 我是怎麼死的?
  7. 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
  8. 禁止在此地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9. 別老盯著我的房子,你也會有一間的
  10. 過年過節記得給我燒些美女圖片啊
 

 我的墓誌銘可能會寫

「看完請回應」

 沒有啦,我可能會寫不是很幽默的,很基本款的。

 「我很好,請不用擔心。」

 

留言

  1. 妳印象中的我那麼恰
    所以妳應該會猜到我會寫什麼吧?



    沒錯!
    我的墓誌銘就是
    「看屁啊你!?」

    回覆刪除
  2. 我也回回一下 阿門~~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那些西方的墓誌銘真的很有趣耶~
    「我很好,請不用擔心。」雖然不幽默~
    但是給人感覺很好喔~

    回覆刪除
  4. 嗨,阿倫校長,
    我看過啦,也回應了。合什。

    您的墓誌銘令人寬心啊,很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