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我心中的第一名哦...

就是這個

為什麼呢?

不告訴你們....

好啦...其實是我沒有時間去看別人的...

我很懶的...

留言

  1. 咦,他的首頁上有每日一句耶 XD
    我在我的 iGoogle 上也有設這個
    可惜它都沒中文翻譯...

    回覆刪除
  2. @風痕影

    呵~話說可惜你沒參加小金人~

    不然我就寫你了

    你可是觸發我想玩BLOG的始作俑者啊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他英文跟日文版還真的都有做耶
    英文版的連文章都有
    太驚人了

    回覆刪除
  4. 還好吧

    搞不好之後就會有Français的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