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勿以有馬而閃之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我是很討厭高調情侶的,原因無它,後患無窮,情侶總是倉惶起戀宛轉成讎,分手原本只是二個人的事,一高調起來,就變成大家的事了,因此奉勸各位少做這種事,又不是沒交過女朋友。好像離題了,基本上我看過的最閃的情侶舉動,大多可分為幾類:當眾接吻類,當眾吵架類,MSN閃光暱稱,每一樣我都不喜歡,太幼稚了。

 我唯一認可的情侶閃光舉動,是結婚典禮。

 婚姻是多美的許諾啊,而婚宴就是浪漫與麵包兼俱的閃光舉動(結婚要花多少錢,但又超浪漫的)。

 牽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再醜的女人穿上婚紗也美了起來,鎂光燈閃著,交換戒指,說我願意,然後唱一首「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媽呀,墨鏡,墨鏡,我的可魯呢?我被閃瞎了。

 再說另一個。

 有次在士林的教堂前面(就是很多挽面老太婆那裡),看見一對老先生老太太,看起來像結婚幾百年似的。

 這對老先生,老太太,手上各拿了支兩傘。

 做什麼呢?

 拿著雨傘狠狠地互打,你一傘我一傘地往對方身上揮著。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喜感,都七十好幾的人了,結婚少說也有三十幾年了,怎麼還幹這些蠢事,但又想想,已經互相扶持大半輩子了,該笑的笑了,該哭的哭了,留下的是什麼?是白頭的浪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能做到的幾人,已經偕老了,有沒有用雨傘互K也沒什麼重要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留言

  1. 閃到底是什麼意思....>"<
    喵喵是小朋友看不懂..
    嗚...>_<

    是說有鬼影子飄來飄去嗎~?!?
    喵怕怕啦...
    葛格抱抱..
    嗚....................>"<

    回覆刪除
  2. 拿雨傘互打....哈哈,很鮮~~~

    的確,趙永華的那首歌是個理想的註解。

    回覆刪除
  3. 恩...........
    那如果六七十歲的
    拿刀互砍呢?

    回覆刪除
  4. 浪漫的事,都伴隨著才米油鹽醬醋茶而來...

    回覆刪除
  5. @開瓶器

    科科...
    我就想到悅凝唱的

    @步姐

    只有妳才會醬子吧-_-

    @davin

    嗯嗯

    @喵

    =_=

    回覆刪除
  6. 我只能說 你真妙ˇˇ!哈!!

    回覆刪除
  7.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聽起來很像一回事
    但只要偕老
    就等於相愛嗎?

    如果是邊怨恨對方邊偕老
    我倒覺得還不如早早分了吧

    怨恨到了七老八十的
    才突然用雨傘互毆的話
    徒然浪費人生罷了

    (以上是我個人有感而發
    如有得罪請見諒)

    回覆刪除
  8. @hikawac

    不相愛又如何偕老呢?
    或者說,都已經偕老了,有些東西是超越相愛的
    恩愛恩愛
    恩在愛之前.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你會遇到這麼爆笑的場景..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