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好久以前的事了,記憶逐漸遙遠,躲在雲的背後,淡淡地閃爍。那夜是這樣子的,坐在椅子上閒聊,不覺間流星落了下來,我以為那是煙火,便說:「看!有流星」

 果真唬到你了。

 「騙你的啦,那是河中央放的煙火啦」

 不過回頭一看,河中央怎麼有人,又那來的煙火?那的確是一顆流星。啊,是流星,是流星。

 看見流星,我自然相信緣份,但漸漸我似乎更相信命運。緣份緣份,有緣無份又如何?或許我們終究是二條平行線,一想到這我的眼淚就像流星一樣落下,但又一閃即逝,沒人能看見的,我說。

 
 

留言

  1. 哇,怎麼忽然來這麼一篇如此感性的文呢 ^^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段...
    很感動...
    說到我心裡去了 一點不差

    不要落淚微笑以對
    戒菸詩
    絕望是最美的信仰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這幾篇

    回覆刪除
  3. @huijung

    你說的那幾篇都年代久遠了也
    除了絕望是最美的信仰之外
    其它大概是高中作品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