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傳接練習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棒球傳接練習啊~~




 難道你們不知道:



 沒錯,什麼多餘的關心都不用,假如以後我有個兒子,我也要跟他傳接練習。

 一句話都不用說,只要感受兒子的球,投進手套裡的威力又變強了,心裡便不禁感嘆:

 「兒子長大了啊」

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那個擺臂的方式很酷。

    =_=

    回覆刪除
  2. @new

    有揮臂甩鞭效應哩
    蔡仲南二世

    回覆刪除
  3. 明明就是曾華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