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茶葉枕與記憶枕

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今天的主題是”今天你笑了嗎”,我就來畫個身邊發生的小趣事。

 笑不出來不要怪我>_<



我真是超喜歡茶葉枕的,好香好香,聞到不能自已
整個鼻子整個靈魂都沈溺在茶香裡
(好想把茶葉枕丟到浴缸裡,泡一缸茶)




好不容易回過神,我決定一定要買一定要買(很容易衝動)
不過還是要問問二個朋友的意見









囧rz







滑鼠畫出來歪七扭八的-_-

主題改成:你今天耍冷了嗎好了。



留言

  1. 太Q版了...你的臉...
    (本人也這麼Q嗎?)

    回覆刪除
  2. 阿倫哥的文章真是太棒了∼圖文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啊 >w< b

    雖然我沒看過茶葉枕不過好像真的很香呢...阿倫哥聞茶葉枕的樣子好像要把它吞了...XD

    回覆刪除
  3. @new

    本人是個惹人厭的傢伙-_-
    但滿愛撒嬌的就是了
    看起來就更討厭了

    @keuvin

    科科...
    我想泡來喝

    回覆刪除
  4. = ="
    你中文能力會不會變差..
    看完你畫的圖雖然覺得很親切跟好玩的感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