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第一天的主題是桌子,天啊,我超愛桌子。
 無論是到IKEA或是其它傢具店,我最愛看的就是桌子。
 
 當然,有些人喜歡看床,認為人生三分之一都耗在床上,該買張好床,不但做愛舒服,還可以做一堆有的沒的。
 有些人喜歡沙發,總覺得那是休閒的中心。
 有些人喜歡廚房,如果沒有廚房,怎麼營造幸福的氣氛呢?

 而我獨愛桌子,特別是辦公桌。

 摸著高級的原木,筆直地坐在椅子上,雙手感受木頭的清涼。

 看看標價:

 6位數,嗯。

 好,可以回家了。

 來看看我的桌子吧。

 IKEA買的,才1000多元,白色的好大一張科科。





合照一下



順帶一提我的桌子去年參加了...

萬人啤酒倒扁活動

萬人啤酒倒扁活動

留言

  1. 好一個乾淨的桌面 ...
    加一堆恐怖的酒瓶 一一"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一句:
    "幹,我回超多的,你要認真地去找木心來讀哦!"

    所以我就把木心的書都看完囉!!
    (除了翻了沒興趣的《會吾中》以及一些很懷疑是否真有出版的《雪句》《prisonor note》《The windsor cemetery diary》《存在與消失》《侍古集》......)

    你覺得要買大陸出版的簡體書嗎??
    還是該期待台灣會再版木心的書??

    回覆刪除
  3. @elan

    酒是好物。

    @pindar

    恭喜啊
    大陸的簡体書哦,我買了3本"哥伦比亞的倒影"

    木心的文字變成簡体,怪怪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