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1. 溫柔
  2. 乾淨
  3. 可愛
  4. 可以任性但不能神經質
  5. 綁馬尾或啾啾頭要好看
  6. 至少會煮一道菜
  7. 會餵我吃東西
  8. 要有一個軟軟的胸部,大小不拘,不過越大越好,而且要軟,然後形狀不能太奇怪。
  9. 不抽菸(但我可以)
  10. 要對愛情有理想
 雖然說是這十個條件,其實也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有的人會想怎麼沒有"長的正"或是"腿細"之類的,事實上那些都很重要,而在這些事實背後的事實是,事實上還有比這些更重要的是,溫柔。

 關於愛情,各有各個策略,溫柔不是要你當百依百順的小女人,事實上大女人也可以溫柔。

 溫柔的範圍,可以從:「啊嘴巴張開吃水果囉」這種溫柔

 到捏著臉狠狠地罵人的這種溫柔

 不過行文至此,想必大家有個疑問:溫柔太抽象,什麼是溫柔?

 我也回答不出來。

 我曾見的每一個女人,都很溫柔。

 各有各的好,只是質與量的差別而已。

 女人的本質就是溫柔。

 不過男人啊,可別一昧要求女人溫柔。

 男人雖然不太習慣溫柔,但是男人也要溫柔,Gentleman這字真有意思,在提醒男生要溫柔。一如女生發狠起來比男生還狠,男生一溫柔起來也是可以超越女生的。不過還是適可而止哦。

 

 

留言

  1. 葛格色色...
    喜歡大咪咪的女生...

    還好喵喵是小朋友..
    喵棒棒...
    ㄎㄎㄎㄎㄎㄎ.........^_^

    回覆刪除
  2. 阿達看得笑到合不攏嘴....
    這篇簡直是寫到你們男人的心坎裡了。

    回覆刪除
  3. 我要想要點一份一樣的...

    順便跟你說,最新回應程式新版...的測試版出來的,想要玩玩嗎。

    按我安裝

    回覆刪除
  4. 現在是點套餐的時間嗎?
    那我也要一份一樣的...

    回覆刪除
  5. @lvchen davin

    您的巨乳套餐稍後送來
    一共是628萬7399元

    @開瓶器

    阿達好色(羞)

    @gloria

    Good!!

    @喵

    囧rz

    回覆刪除
  6. 『「啊嘴巴張開吃水果囉」這種溫柔』

    嘖,看到這行字,
    眼前浮現的畫面是哥德式女僕扮裝 (默)

    (本來想用自己的 ID 留言,不過還是匿名好了)

    回覆刪除
  7. @暱名

    你誰啊?幹嘛不用你的ID??

    回覆刪除
  8. 阿倫老闆...
    6百多萬,搶錢嗎?
    希望這套餐物超所值....XD

    回覆刪除
  9. 但基本上大咪咪的女生都不會瘦到哪去
    瘦子大咪咪基本上是少之又少
    因為女生的手臂跟胸部基本上會成正比
    也就是說呢
    奶大的女生手臂都不會細到哪去
    所以
    如果你愛肉肉型的
    你得到大奶的機會會比較大
    以上。

    回覆刪除
  10. @步姐

    我明明就寫"軟"
    不是大

    回覆刪除
  11. 你明明寫說越大越好的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