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的twitter-Buboo 巴布先生

前陣子有人問我twitter怎麼申請與設定,一時為之語塞,本來想寫篇中文教學的,但又覺得網路上到處都是教學,還好,最近發現了台灣也有"巴布先生"(http://buboo.tw)。如果你點進去這個網站,你可能會覺得根本是仿twitter,先別急著離開,看看巴布先生的優點。

  • 與MSN綁定
  • 與Twitter同步
  • 他是中文的(這最重要)
  • 地圖功能(屌爆,超愛台灣的功能)
教學連結:阿維雜記本-Buboo專區

一、與MSN綁定

 Twitter有與IM(即時通訊軟體)綁定的功能,不過只限於GTalk等其它在台灣冷門的軟體,不過在台灣,MSN才是國會最大黨啊!其實Twitter也可以支援MSN,只是要裝外掛(有點麻煩)。如果使用Buboo,就可以直接用MSN來寫日記哦(使用方法)。

二、與Twitter同步

 您在Buboo上的碎碎念也會同時發佈到您的twitter上面,醬子您Blog上的twitter就不用換成Buboo醜醜的貼紙(Buboo的唯一缺點)。

三、中文

四、地圖功能

這個地圖比丁丁大站的地圖功能屌一點。

留言

  1. 看不懂。
    我一直想學。
    因為那個打滾中的熊熊好可愛~
    (扭)

    回覆刪除
  2. 早該教了~
    等很久了~

    回覆刪除
  3. @詩意人

    小熊可以用
    http://blog.pixnet.net/prb999/post/5070658

    @cyncia

    呵呵

    回覆刪除
  4. 那個作者的教學掛了

    可以再說一次該怎麼弄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